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孙中科会长一行走访慰问“亚运会双冠军”孙梦雅家庭

时间:2019-02-02 10:27:17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ZGt牛山孙氏网

ZGt牛山孙氏网

一个家族声望是由精英族人撑持的。在春节来临之际的2月1日,牛山氏文化研究会会长中科,在“八修谱”主修中水、副会长兼台儿庄分会长中安、市中区分会副会长钟奇等研究会人员的陪同下,冒着雪后严寒,驱车几十里到台儿庄区马兰镇道庄村走访慰问了在2018年8月份雅加达亚运会上,荣获了女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冠军、女子单人划艇200米决赛“双冠军”的梦雅(女、启字辈)家庭,并送去了节日礼品。
梦雅为我族三支三房河东门族人,是女中豪杰,2017年9日至10日,首届中国皮划艇公开赛女子单人划艇专业组的比赛中,梦雅夺得200米冠军。2018年3月份,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女子200米单人划艇项目,梦雅荣获银牌。5月14日至15日,在第七届女子划艇世界杯赛双人划艇500米和200米梦雅和选手马亚男荣获了冠军,梦雅还获得单人划艇500米冠军。5月27日,皮划艇世界杯德国站比赛,梦雅和马亚男组成的女子双人划艇在500米比赛中获得亚军。在女子单人划艇500米比赛中他又取得季军。
自古英雄多磨难,从来纨绔少伟男。梦雅出生在一个农村贫困伤残家庭,父亲钟建因外出打工意外瘫痪。她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和从事农村体力劳动,练就了强健的体魄。在梦雅家里中科会长握着钟建的手说:感谢你培养了一个好闺女,不光给国家增了光,也给我们牛山氏家族添了彩,我都以有梦雅这样的好闺女感到自豪。梦雅骄人的荣誉可喜可贺、可敬可佩!

闻询赶来的台儿庄区体育中心主任王光国、马兰镇赵镇长及道庄村委会等各级领导也一同慰问了梦雅一家。ZGt牛山孙氏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牛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新春贺词  下一篇:喜讯:多位族人荣获“感动枣庄”十佳人物等荣誉称号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