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美籍孙钟旭博士后到宗祠祭祖

时间:2017-08-22 20:58:49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JT5牛山孙氏网

8月5日,居住在美国加州的博士后导钟旭远涉重洋,率领弟弟东晓,妹妹荣惠、洪、实玲及儿子丁丁到牛山氏宗祠祭祖。
钟旭字东旭,五支三房中邺寺门族人,原籍周营镇单楼村。钟旭出生在革命家庭,伯父是原运河支队政委振华,父亲是江苏赣榆县委原书记立淮。钟旭博士,1978年考入中科院遗传研究所研究生,1984年在加拿大获得博士后学位,后到美国做博士后学位,现在美国加州从事医药研究工作。
会长钟科,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启胜,八修谱第一主修晋一,主修钟水等研究会成员陪同了祭祖活动。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CCTV著名编导李永翔视察宗祠  下一篇:孙天胜(钟)教授拜访台湾族亲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