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牛山孙家族企业山东泰玉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时间:2017-06-06 19:15:23  来源: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作者:牛山孙氏历史文化研究会

 SGh牛山孙氏网

5月23日,2010年在山东枣庄注册成立的牛山家族企业山东泰玉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中心挂牌上市发布会隆重召开。
山东泰玉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挂牌上市是牛山氏家族事业的一件大喜事。“两弹一星”国际基金会,名誉会长、原海军工程兵指挥学院副院长、海军少将吴方臣,枣庄市人大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画家景瑞,枣庄政协原副主席李敦奉,中国著名书法篆刻家、深圳画家协会副会长,羊城晚报专栏作家钟国康,当代艺术大师韩美林的嫡传弟子、著名书画家许太宝,国学大师著名教育艺术演讲家李燕杰,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亿青,牛山氏文化研究会会长、中衢集团董事长钟科及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香港、台湾地区的艺术家和广东、福建、河南、湖北等省级代理投资者260多人,共同见证了山东泰玉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挂牌上市这一美好时刻。
东岳泰山贵为五岳之首,是中华民族的国山。泰山玉被尊称为“中华国玉”、“中华平安玉”、“吉祥玉”。山东泰玉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刚先生注册资金1亿元,储备了价值高达数十亿元泰山玉矿藏,高薪聘请全国著名雕刻大师以生产销售、研发设计、投资交流泰山玉为主营业务,涉及玉石、房地产、石油、艺术品等四大产业投资领域,在北京、泰安、厦门设有分支机构。2016年山东泰玉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将泰山玉申请为“国际传统文化遗产”和“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泰玉轩产业发展过程中,国家习近平主席亲自为泰山玉品牌签发中华文化遗产证书,使泰山玉身价百倍,投资升值空间巨大。
泰玉轩公司成立以来,秉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高端起步,稳健发展,受到了枣庄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启动了互联网+实体+电商+金融的全球加盟合伙制运营模式,将公司旗下的“玉冠天下”系列泰山玉产品打造成“泰山玉第一品牌”,把泰山文化和泰山玉推向了全国,享誉了世界。今年4月份,成功通过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的挂牌上市审核。山东泰玉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中心挂牌上市是泰玉轩公司发展的重大里程碑事件,也是泰五轩公司联手资本市场走向腾飞与辉煌的启航标志。
    在挂牌上市发布会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深切感受到了泰山文化的博大精深,对精美的泰山玉艺术品赞不绝口,纷纷踊跃认购泰五轩原始股,并与世界各地的合伙人达成了数百个销售代理和投资合作意向,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刚和夫人许静女士表示:泰玉轩公司登陆资本市场是对公司阶段化发展的肯定,标志着企业进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这一切都离不开各级领导、战略合作伙伴、志士同仁的支持帮助,更离不开牛山氏大家族的关心支持。公司上市后,将严格按照上市规则的要求,保持高度的透明和良好的公司管理结构,用好纂集资金,规范运作,专注于泰山玉文化的推广传承。通过三年的努力,争取在香港联交所和国内主板上市。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企业未来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回报牛山氏宗族事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会长孙钟科一行慰问孙琦创办的残疾儿童关爱中心  下一篇:2017牛山孙氏祭祖大典(视频)

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违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一切后果自负,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更多评论